ID489443325

自言自语 17.10.17

前几天因为作业的原因又把lofter下了回来 但一直没看 今早坐在操场上 无意点开了 便看自己以前写的那些幼稚 笑了笑 也叹了口气 心情也大不如前 这几年变的太多 曾经那个最讨厌的女人 也逐渐在我身上看到了她 太多的事故让我变成了她 只是可能自己以前不成熟 太单纯 害怕那个曾经你最喜欢的单纯却因为你 变的不让你喜欢 即便我努力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其实每次生气 都盼着你能一直哄我 我努力的板着脸 但有时候也藏不住底下的笑 直到抱住你的时候才可以偷偷扬起嘴角 我有时候作 只是 想让你多理理我 可能你不知道了 没事 即便我伤心的时候还有以前你跟我说的那些话让我挽回一点开心 但却骗着自己会实现的 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自己不敢去相信你 可能是我害怕太过依赖你后 等失去的时候 一无所有的让我觉得全空的世界 这样等失去的时候便不会太多 可一直骗不了自己的心 因为已太过依赖你 我可以放弃所有的东西 全都放在你身上 是我太粘你 会让你害怕吗 ?但没办法我无法不全部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