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443325

1月9号到19号

还是吵架 应该不算是吵架吧 他说他不愿意哄我了 他说他累了 我整整哭了三个小时 心好痛 或许人跟人之间不能比较 但我真的不喜欢让别人说你的不好 让别人说你看你男朋友都不来接你 都怎么样怎么样 我便会给你找很多理由给你开脱 所以有些你确实没有过
三个小时感觉自己跟个泼妇一样 我们彼此都说了一些伤人的话 每次争执都是一次互相伤害 感觉有时候你并不拿我当回事 可以对别人脾气很好 但对我就嚷嚷 对着干 我或许也很倔强 你老说我瞎想 我真的不愿意这样 因为每一次我都会难受 你刚刚说 自己每次也很难受 但我…
有时候真的不敢相信你说的话 你老说你爱我。但我感受不到吗 总觉得你没心没肺 难道你真的看不出来我不高兴了吗 或许是我错了 我只希望你在我这是最好的 让他们也觉得你好爱好爱我 我错了吗 现在想想 或许是我不对 人跟人不一样 你做到的事 别人也做不到 小时候最讨厌家长说别人家的孩子 现在也开始这样了 但我真的也很难过呀 你后来的态度 没有一句好话 我可能真的想太多 乱想 但
哎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脑袋疼 估计是哭缺氧了 谢谢你困成狗还要听我唠叨到两点 我也知道你上好几天班累了 我应该更懂事一点 不那么任性 但你也能对我再有点耐心吗 别冲我吼 我害怕
你说过要给我最好的 一直宠着我的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