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443325

11.20

11.18号那天 他带我去看了赵雷的演唱会 他说他要学吉他 说要谈给我听 学不会就不取我 真是幼稚 不过心里还是很开心 昨天晚上回了学校 因为最近老是晚上回家 妈妈有些不开心 所以就不能9点再去找他了 走在路上 一直在两个车站之间徘徊 一个是通往他 一个是学校 我选择了后者 我不知道 要是以前我肯定毅然决然的选择前者 坐在车上 他给我发微信 说想我不开心 他说感觉我俩像是换了个个 之前我是他他是我 突然我的心咯噔一下 好像是真的 以前刚在一起的那个时候 每天都在想念 想的心都是空的 有超大的动力从房山跑回市里 只为了见一面 坐车走的时候还会舍不得 撕心裂肺的感觉有时候还要哭一鼻子 仿佛以后就见不到了一样 他说我不再以前一样从大老远看见他就会像小孩一样跑过来抱住他 不会在坐电梯的时候抱着他 不会像一个小孩向他撒娇 我说 我长大了 是因为你 之前你不适应我这样全部的爱你 你会逃避 久了我也就不会这样热情了 而如今我不再这样 你却又怀念以前 你说你适应了 但我不再适应了 我做不到之前那样了 以前我粘着你 现在你粘着我 我也体会到之前你的感觉 不知道你能感觉的到我之前的一直想念 却是冷冷对待 仿佛你说的话是我之前说过的“没事 过几天就可以见了”“那还有好久” 这两句话 以前你说前一句 现在却说了后一句

昨晚坐在公交车上 我突然鼻子一酸 窒息一般 又是那种心空的感觉 我也想你 可能之后这是我对自己的一种保护 暗示自己不能在这样热情 不能这么主动 所以把自己包起来 可能掩饰久了 就连自己都信了 心疼是因为我知道你现在的感受 因为那是之前的我

一直盼着你能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你之前不这样 不这样全心爱我 或许你之前在伪装 还是之前真的没有在爱我 只是因为有一个女的喜欢你就在一起了吗 我又在瞎想了 你之前应该是喜欢我的 只是害怕太喜欢我 然后失去太痛苦 所以不敢太陷进去 但喜欢一个人不就应该全心投入吗
如果之前你是现在这样 我还是以前那样 那会有多幸福 但没有以前
可能在一段感情中 总有一个人会付出的多一点 愿我的心 慢慢恢复 相信 真的能完全理解当时你为什么不那么用力爱我了 因为害怕最后没有结果 好吧我说不清楚 但你却被我之前的热情融化 我却被你的冷漠冰冻 奇怪 怎么办

算了 不过还好我应该还是爱你的的 可能不再那么确认 那么歇斯底里 慢慢来吧 希望你能融化我 让我再次相信 就像之前我融化你一样
不瞎想了 愿 我们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