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443325

冲动 - 萧亚轩

昨天下了小雨…
是豆哥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虽然不能一直陪着我了 因为不能老粘在一起 但终于让我松了一口气他的安稳能让我踏实 和室友去了央美看展 可能我自己没有发觉 但小立婕跟我说 我完全不在状态 说我的神是空的 以前跟豆哥在一起的时候眼睛都是有神的 一直笑个不停 这让我想起之前静文跟我们说过他们班有一个男的平时一直板着脸 但在女朋友面前却跟往常完全不一样 可能在最信赖的人面前会很开心 自由?我也不知道 但我们也把最坏的脾气也留给了最亲的人 早上听着豆哥给我唱的歌 让我突然想起来前几天在王府井我冲他耍小脾气 是我是不开心 但事后想想我不该那么挖他的心 昨晚去接豆哥下班 他出来的时候好开心 直接就抱住了我 他还记得我说过戒指的事 让我给他戴上 真好 那时候感觉真好 晚上把这首歌发了朋友圈 说 最重要的是 她说 她喜欢 跟之前小恐龙一样 真的其实安全感就是这样吗 不需要多少的钱 多少口红 多少包 而是让你感到温暖的话 让你知道你在他心中有多重要就好了 明天就200天了 等到1000天的时候 我就快毕业了 那时候让我幸福的嫁给你你好吗?

评论

热度(1)